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考试院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5日上午,市教育考试院开展2020年1月党员学习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贾瑞云书记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周天兵主持学习并提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加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及时总结主题教育取得新经验、提炼完善主题教育新做法,建立形成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招生考试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