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特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9-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检验党员干部的实际学习成效,12月3日下午,市特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以此检验全校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目的,市特校全体党员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试卷分为单选、多选、问答三种题型,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市特校全体党员认真答题,把本次测试当作一次检验学习成效的过程。这既是对全体党员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通过测试,加深了全校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理解,激发了全校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了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测试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特殊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