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直属学校德育、团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9-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直属学校德育、团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9日,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市直属学校分管校领导和德育主任、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等40余人,参观了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大田会议遗址、大田镇中心学校劳动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回顾了三线建设的不平凡历程,深入传承弘扬三线建设精神,进一步增强德育、团队干部们的事业心、责任感。

市教育和体育局要求广大德育、团队干部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要深入了解熟悉我市丰富的三线建设历史资源,充分利用三线建设资源开展好中小学生的市情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审核: 市教育和体育局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科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