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市教体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2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听取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各直属学校的家长代表共计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廷明主持。

  会上,王廷明同志向家长们传达了国家教育方针政策,介绍了攀枝花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长们充分肯定了攀枝花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教师无私奉献、潜心育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学校课程安排、教学方式、教师待遇、校园周边环境、学校硬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15条意见和建议。

  会后,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对此次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分门别类纳入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落实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切实落实整改,助推区域教育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