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体局领导到市经贸校指导督查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市教育和体育局职成高教科副科长陈川二位同志到市经贸校,通过看资料、干部访谈、抽问、听取汇报、现场点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督查。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田锐同志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云川同志查看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谢强同志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估评价,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成效显著。一是规定动作非常到位。学习抓得紧,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二是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促进了干部思想素质的提高,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大有改观,形成了良好的干事氛围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田锐同志表示,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面临的问题、压力,学校将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尽心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