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委教育工委指导组到市建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督查指导会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谢强同志和联络员陈云川同志到市建校,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现场督查指导主要包括查看资料、干部访谈、抽问、听取汇报、点评指导等环节。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静对2019年9月以来我校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情况进行了汇报。

谢强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他说:“通过今天现场督查可以看出市建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效果明显,学习研讨有成效,调查研究有成果,检视问题实事求是,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谢强同志指出:我们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不放松;二是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文章,用好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转化成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三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的查找问题、集中整治,已经形成的检视问题清单,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四是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要求认真准备,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五是结合主题教育,做好年底学校收尾工作与明年工作的计划,着手谋划“十四五”规划。

胡静代表市建校全体教职工感谢谢局长的督查指导,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落地见效,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