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委教育工委专题指导市特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11月15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廷明、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传英到市特校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问、现场点评四种方式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督查。指导组首先听取了熊健校长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查阅了学校主题教育相关资料,最后对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随机抽问。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组织有序、推进有力、作风扎实、成效明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原著悟原理,做到真学深学、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二是要注重效果评估,主题教育效果要深入一线师生、家长,广泛听取群众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做好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改进作风、整改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