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工作会议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7-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7年7月3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直属事业单位(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党办(办公室)主任、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董之云对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龙主持。

会上,董之云指出,全体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制度安排,是攀枝花教育体育改革发展的有力抓手;二是要细化措施从严要求,务必取得学习教育实效,明确的要求、严格的标准、突出的关键抓实的基础;三是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加强分类指导。

会上,印发了《中共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各直属事业单位(学校)要紧密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落实工作措施,及时推进安排部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善于总结提炼经验;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对照任务清单,整体推进学习教育,保质保量做好工作。

会上,董之云强调,学校放假在即,各单位(学校)要抓好防汛减灾、隐患排查治理、工程建设等工作,精心组织假期体育赛事,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