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外校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16-06-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2016年6月3日下午,校本部党总支在六楼报告厅举行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同志主持。会上,李建伟对5月27日与局机关党总支联合组织的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进行了小结;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员的权利”、“党员的义务”部分内容;对三个党支部收集资料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批评了个别同志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交纳资料;宣读了攀教体委【2016】16号文件“关于成立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党委和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华山分校党总支的通知”的内容;布置了下一阶段学校党总支将要做的事情;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学习;最后,组织大家推荐评选了局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人选。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我校全体党员同志要时时刻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自觉按党章办事,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将“两学一做”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成为一名有教育情怀、做事规范、立德立行、无私奉献的合格共产党员。

  art2016060519063239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