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特校召开安全工作培训暨“两学一做”推进会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16-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6日,市特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安全工作培训暨“两学一做”推进会。

会上,熊健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逐条逐句逐字学习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然后就我校关于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公开研读,提出通过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集中教育活动,学习、遵守、维护党章和党内法规,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的心上、落实到行动中。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打造区域特教高地、创四川省一流特殊教育学校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罗春辉强调了必须认真地将“两学一做”工作落实到位。然后就“校园安全事故预防与处置”为主题对教职工作了培训。罗校长首先通过一则发生在四川其他学校的安全事故案例,提出了依法治国,依法治校的紧迫性。然后从校园常见安全事故、违反常规诱发事故、安全事故中的处置技巧等方面,结合特校市级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最后罗校长强调特校在“两学一做”的指导思想下将特校安全工作做到认真仔细,严谨到每个小细节,为特校孩子与老师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