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西区教体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暨推进会

来源:西区教育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6-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3日,西区教体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暨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中小学校党支部书记,局机关、民幼协会党支部书记、局机关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朝丽主持。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正良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工作,带头学习讲解了近期中央、省、市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形势及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学校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带头学习,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及区委三十条规定的相关内容,特别是在公车使用、财务管理、公务接待、劳动纪律等方面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朝丽对与会人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周朝丽宣读了教体系统建立“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的通知;通报了2016年5月12至13日区委“两学一做”督导第二组对西区教体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查情况;针对西区教体系统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安排部署。

_DSC0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