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米易县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两学一做” 暨法律进学校专题巡讲

来源:米易县教育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6年5月12日上午,米易县教育局在米易县第一小学校西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 ” 暨法律进学校专题巡讲。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校校(园)长、支部书记、德育主任、县教育局直属党支部部分名党员和、教师120余人参加了讲座会。

  专题讲座会上,教育部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特邀讲师,“四川省十大法治人物” 高亮对“两学一做”要解决党员干部什么样的思想问题,党员干部 “两学一做”的实际意义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对法律进学校依法治校“校园安全事故处理”、校园安全法律风险的规避、学校面临法律的难题及日常学生学习管理中的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讲解。通过一个又一个活生生的校园安全事故的处理案例来给大家讲解依法治校的重要性,必要性等,讲座会上掌声不断。

  参加听讲的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的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参会的老师们也决心要做有担当的优秀教师,称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