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后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12月1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教体局后资科科长胡成军同志主持,市教体局后资科、市后保中心、各县(区)教育部门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参会。

  会议对近期食品安全具体工作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讲解和培训。通报了各县(区)智能化食堂建设的进展情况,核对了学校和食堂相关数据,并提出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相关制度、按要求配置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建立学校食堂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工作制度,加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率和家委会满意率等要求。

  胡成军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做好“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明确责任,协同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面快速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和食堂智能化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年底完成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覆盖率达100%等目标任务, 高标准完成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