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2023年度攀枝花市“三大球”城市联赛排球比赛率先拉开序幕

来源:市社体中心 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体科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广大人民群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营造“人人参与运动,人人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2022年11月30日,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攀枝花市体育总会主办,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22-2023年度攀枝花市“三大球”城市联赛排球比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市直属学校、三区两县下属学校等单位,共计35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参加。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训科科长徐晓华、体卫艺科科长尹良、社体科科长王兴龙、大会裁判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社体科科长王兴龙主持;体卫艺科科长尹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本次比赛疫情防控提出最新要求;竞训科科长徐晓华根据本次比赛规程,就本次比赛安全、文明参赛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大会裁判长为所有领队、教练员解读竞赛办法、讲解裁判规则并分组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