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到市七中教育集团花城校区检查在建工程情况

来源:市七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2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龙、计财科科长兰洋到市七中教育集团花城校区施工现场检查在建工程情况。市七中教育集团校长范志,副校长胡静、谢子明、阎东陪同检查。

田龙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在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实地查看了在建工程进度,详细听取了在建宿舍和食堂负责人针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田龙副局长强调:一是施工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认真抓好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在工程项目建设中严格按照合同施工,不随意增加减项目,确保各项工程项目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二是市七中教育集团要统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早规划、早设计、早报告,为花城校区各项工程建设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做好准备工作;进一步做好与施工方的协调、衔接和沟通工作,督促施工方按照学校发展的需要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集团化办学改革有序推进。

集团校长范志表示,当前学校工程项目建设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但学校一定会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做好学校各方面建设的规划,认真督促施工方开展工程建设,并希望市教育和体育局一如既往的支持市七中教育集团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为攀枝花市打造区域教育高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