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公布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和《黑名单》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的公告

 

根据 《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 市教育体育局、民政局、人社局、工商局 组织各县(区)有关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全面清理整顿,现将首批 77个 办学行为规范 “有证有照”校外培训机构 白名单 123个 完全不具备办学资质 “无证无照”校外培训机构 《黑名单》 予以公布

今后我市将持续开展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执法整治,建立黑白名单动态管理制度,每季度公布一批。希望黑名单中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整改具备办证条件的可依法申报,不整改、不具备办证条件的立即终止培训并妥善处理遗留问题。

在此慎重提醒家长和学生:理性选择合法校外培训服务,避免无资质校外培训机构可能给您带来的损失!

 

2018年11月28日

攀枝花市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定稿).xls